白甫子

叫我白夫子就好。祝我好运。

『明喜七夕贺文12h/08:00』笼中鸟

1.

既然你早已是我心爱的小猫咪了,又何必为了这群人而挠伤自己的主人呢?

当你为了你那所谓的“正义”而跨进我的世界来拯救我的同时,也应该做好失败后沦落为笼中鸟的准备。

2.

与以往不同,昔日戒备森严的皇宫今朝却无人看守,偌大的皇宫静的出奇。就像渔夫撒下大网,坐等鱼儿上钩。

“碰碰碰”

皇宫突然传来几声巨响,使其整块大陆都颤上几分。

“奇云变!”

随着一声喝下,天空中的朵朵白云竟互相交织涌下,到了懒羊羊身旁时,竟然成了几枚坏笑鲨鱼导弹,在他的一声令下冲向天空。但,却被明日一手拍下。

“姐姐,你清醒一点!”

皓月控制着巨石挡下从空中高速坠落的几几块石子。

“啧,”位居上空的明日不禁蹙了蹙眉,望着下方的皓月眼中不免有了些烦躁,玉手一挥,数十个鲜红的大阵瞬间出现。

众人相视一笑,转身就躲开一个又一个的大阵,毕竟大阵的威力可不是吹的。

“小心!”

无尽的炮弹声中插入一声惊呼,引得众人回头。而小心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皓月。

皓月望着逐渐逼近的巨石瞪大了双眼,两只竖瞳缩小成针,糟糕,没有足够的时间是用奇力!

“再见!”

明日一声喝下,巨石坠落的速度随之加快,在“碰”的一声巨响后烟雾弥漫着全场。

明日眯了眯眼,那笼盖的尘烟中似乎有绿光闪烁,绿光……难不成是……

明日玉手一挥,数尘烟尽散。露出下方的羊狼。

“喜羊羊!”

明日看着喜羊羊,眼神中微有些变化。

原来是那个孩子,那个眼睛里缀满星辰的孩子。

喜羊羊的眼睛的确很漂亮,蔚蓝色的大海里不带杂志,清澈的让人愣神,温柔的让人落泪。

或许……就连星辰大海都不及他。

3.

“啪”

明日打了个响指,巨大的血阵立马出现在他们脚下,而且这血阵覆盖的区域是整片皇宫。

“范围太广,根本就逃不出去!”

“你们只有一个选择,留下一个人陪我,不然,着皇宫里的万物都会为你们的选择陪葬。”

“留下一个人?”

羊狼们听完后都一脸问号,但很快就恢复常色。

“我们是不会抛弃任何一个人的!”

“哦,”明日挑了挑眉,“是吗?那可真是个不错的决定啊。”

说完,明日的手微微合拢,血红色的大阵开始启动,释放威压。

动物们开始挣扎,可惜只是白费力气。

“……我愿意留下。”

地上趴着的喜羊羊突然出声,众羊狼不禁脸色一变,但已无力组织。

明日听见了满意的答复,嘴角轻轻勾起,用着奇力小心包裹着喜羊羊,带着他飞起,然后瞬间消失。

“怎么办?”

“我们要去把喜羊羊救出来!”

“对!”

4.

少年手脚上都带着锁链,身上遍布着吻痕,比起前几个月来说,少年的眼睛倒是暗淡不少,星辰大海里沉进了石子。

“咔嚓。”

门缓缓打开,走出来的竟然是明日,她挑起少年的头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。

少年咬着嘴唇,明日轻轻为他松开,并轻轻吻了下他的眼角。

“我的笼中鸟,晚上好呀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03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