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甫子

叫我白夫子就好。祝我好运。

『明喜七夕12h/00:00』愚人节快乐

 1.
明天是愚人节。
明日坐在椅子上手摸着下巴,正在思索这次的节日礼物。
而她身边的小弟早已颤抖不已,就差跪下叫爸爸,你气场小一点行吗。
“喂,”明日突然出声,那叫个惊天动地,吓得小弟们是摸胸口的摸胸口,跪地的跪地,瞪大眼的瞪眼,硬是半天没提出个要求,小弟们的都差点掏出速效救心丸了。
“你们说,愚人节这天该送什么礼物好。”
……原来是这个,小弟们缓了口气,就开始七嘴八舌的提意见了。
“十二点过后,在学校门口来个盛大的求婚?”
“不行,大嫂他那么腼腆,这样做的话只会增加负面情感。”
“那十二点后,邀他去好莱坞看电影?”
“别逗了,这个想法上几年都用来扔厕所了。”
“那……”
“够了!”
明日冷喝一声,昔日敢上山砍鬼的小混混都不禁下跪。
“还是我自己想办法。”
小弟们翻了个白眼。是是是,您最有办法,一开始说不就是了,但终究没有出口,除非你想当她心情解闷的人肉沙包。
2.
喜羊羊是大肥羊学院的风纪委员,他的目的只有一个构建一个美好的校园。
今天的喜羊羊和以往一样早早的来了,虽然收到学院的突发消息——今天十二点以前不扣任何德行分,但还是习惯性的站住学校门口,履行职责。
今天早上稍微有点奇怪,懒羊羊和沸羊羊突然跑了跟他说要绝交,灰太狼突然宣布他要吃羊,就连明日早早的就来学校,要知道明日以前可是早自习上完了再来的,让喜羊羊突然有点在做梦的感觉。
是不是还没有睡醒,难道是我今天睡觉的姿势不对,还是开门的姿势不对,还是……
喜羊羊捏了捏脸,有痛觉,没有在做梦啊。
喜羊羊不解地挠了挠头,那是怎么了……
3.
带着问号的喜羊羊关了校大门,很奇怪,今天居然没有人迟到,而且以往习惯早读的人如今都卡时间来,是我今天没睡醒吗?
来到班级,他发现慢羊羊没有小草了,美羊羊不戴蝴蝶结了,沸羊羊敷上了面膜,懒羊羊不吃零食了,暖羊羊再补作业了,那个人在开始补笔记了……
喜羊羊立马关上了门,内心催眠道:一定是在做梦,是我开门姿势不对,她怎么会补笔记呢……
深吸了一口气,喜羊羊满怀希望的打开了门,激动地向四周望去,马上就僵脸……根本就什么都没有变,不是做梦。
“干什么,快回来上课。”
慢羊羊语气冰冷得好似陌生人,不禁让喜羊羊打了个冷战,但最终还是踏进来了。
“你们的体育老师没病,所以我带你们上体育课,好我们先来看这个项目的作用。”
……虽说是上体育课,但还讲到了数学,什么计算一个软垫的体积啥的。奇怪的是今天没有人讲小话,真是不可思议。不过,慢羊羊讲题时还是会习惯性的回头,值得庆幸的是这一点没变。
4.
十二点了,明日突然找上了门,一脸认真的说:“我们去天台聊聊。”
“嗯?嗯。”
喜羊羊虽然迟疑了下,但还是同意了。
喜羊羊话刚落,明日就抓起他的手腕,直奔天台。
天台上的风不是很大,却足够凉爽。
风轻轻撩起他的发梢,他身上的勿忘我的气味忽淡忽浓,引得明日心里痒痒的。长的那么可爱,万一被别人拐走怎么办。
“?”
喜羊羊眨巴着眼睛,看着久久无言的明日微微一笑:“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。”
“等等。”
“?”
“再等等,一会就好。”
“嗯”
喜羊羊听后的留在原地,就在这时,明日突然保住了他,朱唇盖上了嘴瓣。
随后灿烂的烟花随之纷飞,像是在庆祝一对小情侣的诞生。
“愚人节快乐。”
“嗯,愚人节快乐。”
“还有我爱你。”
“嗯”
5.
愚人节十二点之后皆为实话,神会保佑这一天成的小情侣,所以,神会庇佑我们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